close

 
台灣還沒發佈前 看到國外IG透露消息
本來要綁手不買 看照片欣賞就好
天殺的百貨偷跑 又加上心情不好
稍微摸一下 就拿卡出來刷了

Dior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6.5ml
分為三大質地 總共有16色
霓光主打:676 Dior Fever迪奧狂熱
炫光首選:538 Dior Glitz迪奧閃閃
炫光特調:898 Midnight Star午夜星空
漆光熱門:456 Dior Pretty迪奧佳人

dior唇彩商品包裝一直都是我的心頭好
這款產品包裝顯的Logo很明顯 
拿出來使用很難不被logo吸引



閃光燈下可以看出內容物是有含大量的金色珠光

來說一下炫光系列的色號~
Dior Glitz 迪奧閃閃#538
Disco Dior 迪斯可#677
Starstruck 追星族#658
Midnight Star 午夜星空#898(限量色)

Dior炫光系列都是有含珠光
如果對珠光沒有很大的興致
可以參考其他系列的💄

俏唇露的唇刷是微斜平面 
前端側邊剛好可以描繪唇型
刷毛部分很柔軟 不會刺唇


剛刷色的Dior閃閃質地還沒穩定時的顏色淺
當質地接觸皮膚溫度變穩定後顏色就有點變深

唇彩質質地我覺得蠻水不會油膩膩的
官方有說到以水包覆油體的凝乳質
我用了不少也不多的唇釉或唇露來說
會染色的唇彩都偏水的 所以它還是會染唇的

以指腹薄薄的上一層妝效非常的日常
日常上班增加淡妝的氣色 
添加了金色珠光 閃耀水潤


指腹薄上第二層增加濃度
外圍不擦厚 顯的唇中更嘟了點


將唇刷上剩下的唇露塗在唇上
但要注意的是唇露在唇上還沒穩定時
珠光會有點結塊 需要用唇刷塗勻敏唇
才不會有一塊一塊的炫光感

電風扇測試黏膩
結果也才黏到這些🤣
撥開後 頭髮也沒什麼黏油感
還好還好 很可以接受😂

整體妝效 還蠻顯白的
有些珊瑚色 其實都會讓我顯黃
但Dior不會 發色度非常明顯飽和
連男友都很喜歡 他覺得很可愛又帶性感味道😂



接下來是漆光系列中我蠻喜歡的木調玫瑰

也來說一下漆光系列色號~
Dior Pretty 迪奧佳人#456
Sweet-D 泡泡糖#367(限量色)
Lovely-D 甜心粉#426
Diorly 漆光迪奧#777
J'adior 就愛迪奧#868
D-Mesure D大調#758





迪奧佳人456 木調玫瑰
我覺得可以收 
他沒有珠光效果
質地更水 延展性佳
可是他漆光效果適中
光澤上的維持度我不好說
但木調玫瑰的顏色我真心喜歡

拿到試用包我就蠻常補456色
身為乾唇人好還加在不會越擦唇越乾
畢竟它有添加玻尿酸成份
讓我感覺它很像是個護唇露
而且服貼度很好 很有包腹感
一抹豐唇又嘟翹🤣

洗卸度還是要看色號
迪奧閃閃跟迪奧佳人我覺得蠻好

arrow
arrow

    夜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