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se底妝似乎討論度不高

 

或許是我爬文不夠多吧😶

 

反之它的粉餅

 

似乎很受大家關注

 

有機會在來嘗鮮嘗先🤣

 

手邊實在太多粉累底妝…

 

我先來說說底妝好了

 

封面照右邊是粉底液

左邊是隔離乳

這2個都是我的心頭好

轉換季節臉部油水不平衡

我就會拿出來使用

畢竟這樣的天氣型態…

手邊開架商品無法滿足我的需求

或許是我不會挑開架商品

總是買錯😰


先介紹粉底液👇以下是kose官網資訊



最一開始是拿到試用包

一試用就念念不忘
它含有高濃度的精華成份

一整天下來都不會乾乾的
櫃姐有說它的含水量高於油脂

很適合混和偏乾肌使用
我塗完摸臉是沒有粉粉的觸感

也不會乾

接下來是隔離乳

👇以下是kose官網介紹

飾底乳是我的心頭好
它跟我手邊的bobbibrown冬蟲

&dior氣墊粉餅完全不打架
而且它延展性很高

用量不需要很多就可以塗全臉
它塗完摸臉跟粉底液一樣

沒有粉粉的觸感也不乾

👆圖片左邊是飾底乳 右邊是粉底液
2者都是無珠光 偏霧面

👆一樣的量 但延展度卻不一樣

👆圖勻後右邊的粉底

已經跟我皮膚容合為一  很貼膚
左邊的飾底乳提亮我原本的皮膚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

最在乎的遮暇程度👇


我的大腿側邊有小時候車禍傷疤
左上到右上是從妝前到粉底程序

⭕照片都是上完一個步驟拍一張

 

每次拍攝手勢角度我都無法一至⭕

其實我實際疤痕顏色像痘疤顏色

但重些 暗紅有帶咖啡

又加上癒合後顏色不勻😌

 

擦完最後步驟其實疤痕

雖然還在但有比較美肌了

 

然而我臉上的痘疤沒有

我大腿上傷疤要來的顯眼
所以很臉上的痘疤

很容易被這2款修飾掉

至於我的青眼圈

還是需要靠遮暇修飾

一整天下來T字出一丁點油

拿衛生紙把油拍掉又回復原狀
2頰部份也沒有乾乾的

整臉也沒黯淡無光變黃臉婆
整體列入我的常態底妝清單

✌😃✌

使用方式:
1.藝群玻尿酸精華液
2.muji敏感肌乳液[保濕型]
3.修飾乳
4.精華粉底液
5.蜜粉or粉餅定妝


IG:anniehohome 歡迎互加關注😳

arrow
arrow

    夜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