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是為了史努比購入的😂

由現在綁手不亂嚐鮮新品 
但…一個月不買一樣東西犒賞自己
我覺得我對不起自己!!


話說innisfree商品我只接觸過刷具
它的修容刷真的好用
不會讓我的彩有刷痕
也沒有刺刺感


(此照截取與Ur)
唇萃有三種顏色
一號偏螢光粉紅
帶細微金色珠光(非常細)
 
二號是偏紅帶螢光橘調 無珠光
 
三號是帶土的紅 沒有螢光感
無珠光 是很成熟的色系

innisfree這款純粹 質地觸感是綿密的
我很喜歡他的刷頭 柔軟 刷頭桿是水晶桿




刷頭前端是尖的 
可以描繪唇型 不易失手


我會選草莓布丁這色 有一個特點
就是它可以很日常
 
很少有螢光粉色系
可以走日常風
珠光也夠低調
要大膽 要日常
這個粉很可以

3分鐘內衛生紙擦拭
顏色就很快被吸收
擦的越濃 染色就會很深 

如果不喜歡卸唇卸的很辛苦 
唇萃可以跟透明唇蜜調合
這張照片就跟唇蜜做調合
顏色雖然變透 近看有點顯紋
但晚上卸唇會非常輕鬆

這張是直接上色
一開始塗抹沒有很均勻
它是上完約1分鐘
質地隨唇溫就會均勻服貼
螢光感會越來越柔和 
 
整體而言~~
這唇萃不是很好卸 
需要用化妝綿沾取唇眼卸妝液
敷在唇部才能卸除

怕會越擦越乾可搭配唇蜜調合

滋潤度普通 直接上後續沒補會有乾感
當乾感出現請盡快擦護唇膏護唇

香氣很像紫蘇梅味道 是我喜歡的味道

三色來說我很推薦1號草莓布丁
濃妝淡妝我覺得都很容易駕馭的顏色

買它沒幾天 我都放在我辦公桌上欣賞
包裝真的可愛又療鬱 看著心情變的很愉快

 

arrow
arrow

    夜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