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free綠茶籽保濕精華是家喻戶曉明星商品
採用濟州島無農藥綠茶園栽培出綠茶籽油與綠茶素
富含豐富ㄉ胺基酸與礦物質 深層補水
綠茶籽油形成水分保濕網鎖住水分

基本上我用過周遭有使用過ㄉ朋友
百分之八時都還蠻推薦
愛喝精華液的我當然不能錯過這一瓶

那時候的我還不會用韓國購物商城
就請朋友幫我代購行這組
我印象這組我買下來比台灣便宜

它擁有80ml的度量
比我平常喝的50ml多出ㄌ20ml
整整可以讓我喝快2個月



保濕精華的蓋子相當簡便
但不會拿掉後還滾來滾去ㄉ
可以避免滾到細縫裡
設計相當環保 
不需要過多塑料下去製做


洞口是小小方型
不會一壓就一大堆
通常早上我都壓1下
晚上保養壓2下

精華液並非完全透明色
味道我是聞不出綠茶香 
但她還是有香氣在的
香味聞起來療癒療癒ㄉ

精華夜流動性高相對延展性相當高
所以我建議早上使用壓一下就好
晚上加強保濕可以壓一下半~兩下

但我還是看晚上膚況而定
比如冷一點ㄉ時後我會壓2下
反之基礎保養ㄉ話是一下半
然而加強基礎保養上也不會讓我有種過度保養滋潤感
或是悶感或油膩感的存再


綠茶籽保濕精華很好被肌膚吸收
生理期前後使用都有幫助我鎮定生理痘

目前已經喝剩下半瓶

整體來說~保濕有到位
有感受到鎮定肌膚ㄉ效果
後續的乳液乳霜照樣吸收

有時候早上匆匆忙忙下
我都會用它然後再用保養型底妝
整天下來超保水 到下午也是飽水肌
就連冷一點ㄉ時後使用也不脫妝脫皮
就算出了油 摸臉上的油也不是那種油滑感

晚上使用 它的香味會令我放鬆心情
聞久也不覺得膩 還蠻陶醉的

以我目前用的保濕精華液來說的話
會列入回購名單中 

話說最近出了升級版 也蠻想嘗嘗看的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夜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