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精華液控者可以試試看這款精華液

大約在11月底左右拿到的
當時我手邊精華液快用完 我呈現驚慌狀態
拿到就快速拆封使用XDD
但用沒多久我就飛去香港 這罐就放在家
說時在我沒想到香港空氣很糟 我帶去的卸妝水變得超難用
三天兩夜而已就冒痘子....還好有帶資生堂點蜜 
不然香港痘會大的讓我欲哭無淚阿!!!

成份:
酵母萃取、氨基酸、橄欖精華 醣基海藻糖
表皮活化水藻、玻尿酸、維生素B3、維生素B5


醣基海藻糖:能形成獨特保護膜且抵抗肌膚老化

表皮活化水藻+玻尿酸:2者結合會加強細胞緊密連結達到高效鎖水

整體看成份下來就是營養修復抗老補水鎖水 1瓶到位

它是平頭滴管設計 要使用多少量是非常好拿捏
但使用上要小心 免得破管@@

它的透明質地是細的偏微稠

帶一丁點香氣不會刺鼻 沒有酒精味

它的延展性佳 一滴塗開後很快就吸收進去 用量蠻省
若要達到極致修護保濕可以2滴塗全臉按摩吸收
BUT!由於這款精華液是透明的
我就會想拿來試混粉底液

手邊剛好有款粉底液質地對我臉來說太乾了
我久拿來混用(哪來的科學精神???)
混用不會跟粉底液打架 擦在臉上更服貼
順便讓大家看一下即將消失帶淨香港痘XDDD

這照片是12月聖誕前夕拍的 是香港痘快龜裂時期

上妝完香港痘還是這麼凸兀。。。
而且混粉底液用沒有浮妝感

這樣就可以好好消耗偏乾粉底液

順便加強防護肌膚

這張是2017/1/3號拍的 使用後香港痘消很多 不突兀了

我的用法:
亮采化妝水(天天晚上用)
青春露(天天早晚用)
柔敏修護保濕精華(天天早晚用)
緊緻煥顏保濕霜(看當氣濕度決定是否用)

12/28號拍的用量 目前量剩不多了要準備訂購了
 

arrow
arrow

    夜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