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DIY簡單法式光療

小的本身就愛自己動手畫指甲

對我來說是一種自我療癒(?)

有時候我會去專門店做指甲

一次費用下來都要去一張小朋友

其實去的費用累積下來都可以自己買一套了

12月時入手這一套隨身組

MEKO小資時尚愛美妝平台有在賣韓國ABOA 2GET隨身光療凝膠組

目前優惠價格才399元 裡面有底膠跟有色凝膠與單指光療燈

這價錢與內容物非常超值適合新手與跟我一樣愛好DIY美甲DIY的水水

雖是簡易型但方便度很高

電力可以連接手機 行動電源 電腦

有時候跟朋友家人去喝下午茶可以互相幫對方彩繪

近距離的互動 拉近彼此的關係 

 

1組裡面會提供底膠與光療膠

每1組配的光療膠顏色不一樣

我個人偏好寶藍色系(寶藍控)

底膠刷頭為扁平 顏色是透明

刷毛軟硬度適中

毛量不會太少 在甲面上很好塗抹

我選的凝膠寶藍帶不同大小的量粉

刷頭跟底膠刷頭一樣很好駕馭

但左手擦右手還是得慢慢來

光療燈的屁股有個連結孔

將USB線插入連結孔後

再將光療燈坎入至角架中

利用電腦連結發電 不需要驅動程式

按下開關鍵測試是否可正常供電即可

這台光療燈為LED燈 0.5W

電壓為5V,0.5A

Micro 5pin USB線

由於光療膠有三種

1.只能照LED燈的

2.只能照UV燈的 

3.LED&UV燈都可以照的

額外購買凝膠要特別注意是以上3種的哪一種

照燈時按下開關鍵

塗一層底膠在大姆哥的甲面

膠乾固後燈會自行熄滅 毋須自行再按開關鍵

過程非常輕鬆方便

再來就先薄上1層藍色凝膠後照燈

照完燈後藍凝膠帶天空藍

由於我想畫法式漸層的感覺

再來就抓間距上第二層第三層

間距可以自行拿捏

但有時拿捏不好 就會呈現失敗

失敗就算手邊又沒有專門卸凝膠卸甲液

沒關係 別緊張

韓國ABOA 2GET隨身光療凝膠組非常好卸

這款去光水各大賣場都有

連10元商店也有

卸除力相當出色

將去光水沾濕化妝棉

充滿去光水的化妝棉覆蓋甲面再用保鮮膜包住即可

在等待的時間可以先畫其它手指甲

等待的過程我已經想好要畫什麼了

為了不讓手忙腳亂 先準備好工具

然後要順便測試別牌的膠

先來一張偷跑照 只留中指

順序一樣先上底膠後照燈

在前端上藍色光療膠

上完1層照1次光療燈

本人喜愛寶藍色 所以前後疊擦3層

切記 指間也要塗喔!!這是視覺上的整體感

利用淘汰的彩妝刷具

毛刷前端先沾取些底膠後適量沾取亮粉

不用太多一點點就好

慢慢裝飾在自己想要點綴的指甲上

裝飾好後一樣照燈

然後在上一層封膠

測試的膠是E牌的封膠

韓國ABOA 2GET隨身光療燈可照E牌的封膠

照完燈後要在補上幾層封膠都沒問題

指尖一樣也要擦到

封膠我大約前後擦3次 讓光澤感更飽滿

剛照完的指甲表面會有油感

去除油感可以使用溫和的卸甲液清理

比較不會去傷到光澤感

擦完1指後卸甲的大姆哥可以拆保鮮膜了

拆開後可以看到光療指甲跟甲面分離

這時可以用手輕輕的剝開

卸甲的過程非常的輕鬆簡易 

這次初次自己DIY光療指甲

整個過程非常滿意

不需要大勞遠去美甲店

在家在外只要是自己熟悉的地方都可以輕輕鬆鬆讓指甲美美的

隔天總經理還說你去給人家畫指甲喔??

我聽到整個竊笑的說是我自己畫的

同事們還誇我真的太厲害了 哈哈

一個月後的指甲有變長

光澤度沒什麼退

但甲面沒有泛黃跡象

可見韓國ABOA 2GET隨身光療凝膠組的凝膠是有水準度的

好的膠是不會讓本身指甲泛黃的

價格經濟又實惠 很棒

 

 

arrow
arrow

    夜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