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這色在香港小屈很不好購入

但香港很多彩妝保養品店 終於讓我買到了

原價HKD99 購入才HKD79

(來源:loreal HK網)

Everlasting Caramel永恆的焦糖

但其實我覺得它官網照片比較像奶茶色

另一頭像護唇膏的質地

但官網說是拿來鎖色用的

使用起來很滑順 感覺很像在擦雪芙蘭護唇膏

主色部份刷頭就是一般斜面毛刷

面積剛好不會過大過小 很好上手

是個裸粉色 這個裸這個牌在香港小屈掃空 不好買啊!!!!!

(說好的焦糖呢???)

我覺得它蠻厲害的是它很頑固!!
我把它塗均勻後 水龍頭打開刀最強去沖

我再沖!!

不掉是吧???我拿衛生紙搓你!!

它無動於衷

好!!!算你行!!!

其實我是買來試試水溫 但實際使用幾天就非常後悔沒多帶
它的貼唇力 持色力 不脫色力非常優秀
就算喝水千回 吃頓飯 都不掉色 持久度相當驚人
雙頭設計 一邊上色 一邊鎖色 其實不上鎖色護唇膏持久度就令我嚇嚇叫

上色均勻塗抹等乾之後就好  因為乾的速度很快

塗抹時請不要抿嘴  避免斑駁啊!!!

我的工作月初月末很忙碌沒空補唇妝 買了它簡直是幫我大忙
卸除時使用唇眼卸妝液就很輕輕鬆鬆清潔乾淨

不曉得台灣未來會不引進
 

在此祝大家2017年快樂 美麗健康

arrow
arrow

    夜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