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收到3包小試用包
其中一包給好友品嘗

Three的商品一直受到大家歡迎
而我目前是對他粉狀的眼影深感興趣

試用包的粉底 我拿到的色號是203 
顏色偏深一點的自然色 

這款粉底富含9種植物油 油脂 萃取精華
1.漢葒腥草精華
2乳酸桿菌
3.西洋梨汁發酉酵物濾
4.琉璃苣油
5.沙棘油
6.茶籽油
7.摩洛哥堅果油
8.荷荷巴油
9.乳木果油

我針對漢葒魚腥草來說說好了
我對它不認識 查了一下資料
它是一朵紫羅蘭色的花
對美容來說是有增強免疫力以及防輻射的功能
魚對機體免疫功能有很好的增強作用
擴張毛細血管 促進組織再生 還是個天然的抗氧化劑
也是Three就首次配合的成份

有時候敢時間上粧 但粧前手續繁瑣
為了偷吃步 粧前我就用精華液後直接使用它

這是上精華後的素顏
毛孔粗大 痘疤 青色眼圈

使用kose粉底刷上粧

THREE天使煥采精萃粉底很水 質地很輕

kose粉底刷化個幾下就很均勻服貼


上了半邊臉
203色號跟我本來的膚色非常近
毛孔修飾度普通 卡粉有明顯感 
但這問題定妝時可以改善
感是不厚 青色眼圈有修飾到

定妝是用chacott蜜粉定妝
Chacott蜜粉有柔焦效果 
可以補強Three的毛孔修飾度

完妝後的感覺

完妝後的中午12點出去玩 晚上11點回家
中間無補妝 但妝後5小時有吸油

有稍微吸到定妝的粉
但沒什麼吸到底妝 
只是出油有顯毛孔
粉底非常貼膚 

整體來說 
Three這款我歸納在沒有足夠時間妝前保養的底妝
混合偏乾肌來說 冬換春 秋冬的轉換季節 沒補妝會顯毛孔
在冬天的保濕度很好 妝感會比季節轉換時更美 
畢竟Three天使煥采精華粉底富含75%以上的美容成分

arrow
arrow

    夜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