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資生堂紅妍肌活露廣告打蠻大
是隨棠小姐代言的商品

老實說我還沒使用過資生堂專櫃的保養品
早期我真的蠻怕太油太潤的保養品 
我皮膚是混合性偏乾 冬天是乾肌

但隨著生物科技越來越進步發達
研發出的保養品更容易讓肌膚吸收

看了官網的介紹發現資生堂對於肌膚免疫力
研究了20來年了!開發出紅妍肌活露!!

紅妍肌活露目的是提升肌膚修護激活肌膚的蘭格罕細胞以增強肌膚的免疫力,並加強肌膚的防護能力

提升後續保養效果,肌膚光滑、柔軟,並改善細紋~

補充一下蘭格罕細胞~
蘭格罕細胞生長不佳時就會產生皮膚過敏等現像
當它認為侵入者是外來異物後,就會將資訊迅速地傳遞給淋巴細胞
對外來細胞進行排斥圍堵,

這種防禦功能被稱為免疫
(覺得它真的很重要!!)

紅妍肌活露添加銀杏葉,紫蘇(東方藥草),

野百里香(西方藥草)
含有玫瑰、蓮花的穩定複合配方

試用瓶是10ml小容量
內容物不稀不稠
味道香香的 不刺鼻

他特別說明要在化妝水後精華液乳液前使用!!

流動度很大 
顏色很像洗米水@@
塗抹的時候發現它分子是細緻的

塗完全臉後~
我根本來不及按摩 分子乖乖被我皮膚吸收進去
隨後我就使用自己的精華液乳液做後續保養
也沒有跟我後續保養品有衝突起屑之類的發生

隔天醒來皮膚保水度提升
洗完臉不乾不繃 而且有柔嫩感

而且照理說目前呈現換季狀態
我的臉比較不易吃妝 會有微浮感
使用後有明顯解決這樣的困擾
變的上妝有貼妝 妝效有細緻些了

但產品還是因人而易 
我主張先好好試用體驗再決定荷包去留😂

arrow
arrow

    夜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