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sha這款編織眼影

未上市前就很多人在討論
眼影是由意大利製造

光這點非常讓我想嚐鮮😱
但老身眼影多到不行

有一層抽屜都是塞眼影😑
所以我購入1號色拿來當打亮使用

說實在以開架品質來說它的粉質其實是優秀
發色度也不錯 珠光效果細緻
即使飛粉 飛出去的粉也是細緻的

不是大顆粒的

粉質我覺的微偏潮濕


畫一道在手被上 在稍微轉一下角度
不管是轉那個角度 光澤度依然美麗耀眼

刷在顴骨的光澤非常明顯閃爍


鼻梁我也有刷

而且外包裝非常小巧 不佔空間

完全納入我出國化妝品首選之一

arrow
arrow

    夜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