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手地點:忠孝Sogo

彩妝師:(喝暈沒記得)

●手機排版,電腦去當天使了●
2/2中午參加公司尾牙,喝的亂七八糟的
我跑去忠孝sogo Dior找我朋友結果她休假…
我就跟一個櫃姐說我要買這個系列的黃色!

我要遮青眼圈!
櫃姐:你有青眼圈?我覺你要先遮泛紅耶!!
我說:我剛春酒結束喝不少酒,是喝酒臉紅!
櫃姐:是嗎!?(不信我)
於是我稍微靠近她
櫃姐:哈哈我聞到酒味了,不過你眼圈遮的很好耶!

其實新聞稿出來就一直都很肖想這款遮瑕膏
今天先分享使用的#200嫩桃色與#300淡黃色
他是沒灰感的嫩桃與淡黃


🌹以上功效及配方截取於官網🌹
Dior試用包一向都很大方

可以讓我體驗好幾天它的好

膏體非常水潤 油脂比例恰到好處 



完妝後修飾的比沒修飾的乾淨多了
整天下來眼睛也不會乾乾的
由於沒有灰色元素在 到下午都不會暗淡
------------------------------------------------------------------------
接下來唇部的部分
唇部要打造微醺咬唇就要

用#300黃色來做唇部修飾
我其實還蠻喜歡這系列遮暇
頰心的膏體 中間有柔焦分子 打造柔霧感
#300也沒有灰色元素

之前的素唇照 我的素唇是上下顏色不均


1.#300淡黃先薄擦在唇上 非常的柔焦!!
2.dior999藍星霧面唇膏薄薄擦下唇在民開
3.唇中畫重一點暈染
微醺咬唇妝就完成了💋👍

#300在唇上不會乾乾的很服貼

薄擦完全不會跟唇膏打架

arrow
arrow

    夜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