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芙蘭是我兒時記憶...
以前的冬天非常寒冷 不像這幾年的冬天偏暖
那時的冬天真的可以用寒風刺骨來形容 
上學臉頰都被風吹到凍紅 又乾燥 是個無情冬季
我那時的家位於4F 正方格局都有窗戶 通風效果無敵好!
在家過冬都要穿外套 
洗完澡睡前阿母都會幫我擦藍罐雪芙蘭 她說這樣我會好睡
 

但是這幾年冬天擦藍罐對我來說太過於滋潤了= = 
畢竟暖冬又潮濕 擦藍罐我皮膚吃不消
於是我遇到雪芙蘭倍潤肌X皇上公主初登場XDD

 


(公主在好奇中)
倍潤肌含有3in1的滋養配方
1.乳木果油:
植物油脂 有超強抗氧化效果 溫和 深層滋潤  防止乾燥開裂
使用後肌膚表層形成保護膜  保濕 防護

2.膠原蛋白:
保濕滋養 亮膚緊膚 防皺修復 改善皮膚細胞代謝

3.維它命B5:
對受刺激的皮膚有消炎效果 分子容易滲入到真皮層活膚使肌膚保濕柔嫩 保濕不黏TT

開蓋有膠膜 有點厚度的膜

我的習慣會把膜掀開一半 取想要用的量 再把膜蓋回去再把蓋子轉回去

(味道令皇上公主好奇 頭與鼻子動來動去的)
打開膠膜是乳狀 鮮奶油的顏色 質地綿密 看了好想嚐1口!!!
味道香香的 很像藍罐的味道 但沒有藍罐撲鼻

笱一坨試手(乾到慘白的老皮...)
塗好靜待1分鐘 手變得有紅潤了 有起死回生的fu
而且好推勻 不黏膩  吸收程度非常有效率 營養都被我的老皮吃光光
滋潤度剛剛好 適合暖冬的季節 不會太過滋潤

清水洗手沒有甚麼油滑感跟乳化感 

雪芙蘭真的很屹立不搖  台灣製造 台灣之光!! (挖愛歹丸!!)

我有用過藍罐  保濕水凝霜 嫩白水凝霜 護唇膏類 

水凝霜系列我會想回購  1小罐1百多塊 成分單調但CP質很高很保濕

倍潤肌系列很適合害怕過度滋潤者使用  但每個人膚質不一樣還是要斟酌

公主占為己有了!!!抱著睡著了
好吧 我認了 .......
鏟屎去(ˊ>ˋ)

arrow
arrow

    夜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