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人生第1次使用SK-2青春露

我很久以前到現在都是用開架保養品 因為我的皮膚不像大家一樣這麼的好
我大約國小6年級就開始長痘痘,而且是長滿臉 又加上不懂甚麼叫保養就亂摳亂擠
導致臉上有坑疤還有水滴型毛孔 長大後當然那些坑坑疤疤還在根本回不去小時候
對我來說高級保養品只能遠觀 因為我的臉應該要靠醫美雷射之類才有效吧!?
所以我很早對精華液抱求能做好保濕就好至於縮小毛孔改善膚質我已經不奢求了
但命運的安排讓我遇到SK-2青春露

青春露的由來:
早於1970年,SK-II的科學家已經開始尋找能夠讓女士們擁有美麗肌膚的神奇成分。 
經過千山萬水,科學家們雖然不曾放棄,卻始終找不到美肌的奧秘。
直至一次偶然的機會,科學家們來到了一所清酒釀造廠,看到年邁釀酒師的臉上佈滿皺紋,雙手卻依然細嫩  

就是這個讓科學家們驚訝的畫面,啟發了他們後來發現美肌的神奇成分,

也從此揭開了美麗的奧秘 (資訊來源為SK-2官方網站)

神奇成份:
經過一連串嚴謹的研究後,科學家們從當時存在的350種酵母中找到其中一種酵母加以提煉,發現了一種神奇成分,

那就是讓肌膚晶瑩剔透的唯一奧秘PITERA™因此誕生。(資訊來源為SK-2官方網站)

每次看到SK-2廣告 我都會想說真的有那麼神奇? 真的只要在臉上啪啪啪就能改寫肌膚命運?

當下收到75ml產品 我心想會不會在我臉上無效?
雖然裡面有90%Pitera與氨基酸 礦物質 有機酸 維它命 低聚醣 都是對肌膚很好的物質
算了 滿腦疑問 那不如好好體驗使用!
 
日本製造 我很喜歡日製商品 日本人很堅持要做到最好的理念(握拳!)做好把觀才會出產販售
產品屬性是透明水狀
我的使用方式是先將青春露滴在化妝棉上 先抿在唇部約30秒
再來就是輕擦全臉再以拍打方式將青春露讓肌膚吃進去
最後我重點部位讓精華經由肌膚吸收去代謝活化細胞 強化肌膚保濕透亮
淨完身的臉毛孔粗糙撐大 全臉通紅不均
使用後毛孔安定微縮 通紅不均也退 臉也比較透亮了
我拿到產品時剛好生理期 生理期我的肌膚非常不穩定!!我就會拿來濕敷
以上是我的使用程序:1抿 2拍 3濕敷
1小時候後肌膚完全處於穩定的狀態 !! 
因為單獨使用青春露臉會略乾 我就會在上精華液或乳液做加強保濕
這張是使用後改善的位置 小小粉刺有在慢慢的代謝掉了
沒彈性的側臉 都回到澎澎肌狀態 (因此被說胖= =)
家人朋友都說我的肌膚越來越有改善了
 
白天使用方式:
上班化妝前 我會將青春露到4滴在手中 直接雙手輕全臉醒膚
然後化完妝會發現很貼妝 對我來說是零浮粉!
下午4~5點就算臉上出點油也無浮粉感!!!

但我認真覺得青春露要長期使用下去 才能真正改善現況
所以我要改掉亂買瓶瓶罐罐的習慣 把錢省下來買青春露
過些日子我要去香港了 我要去機場買大罐的!!
 
arrow
arrow

    夜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