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乾燥玫瑰色

氣勢凌人 囂張跋扈  

先搶先贏 幾乎人手一支

買不到就乖乖排隊 
真ㄉ就算手頭有錢

未必當下就可以得到它的

靈魂與身軀
沒入手到ㄉ只能看看網路試色瞪乾眼(@_@)

話說老身久仰GA大名很久!!
尤其是它的唇萃501粉紅蕾絲賣到併軌
然後她事後又來場胖胖瓶旋風!
(501你到底有多厲害?迷得大加神昏顛倒!!!)

就在某年某月某個時間點

我去了中山新光
腦袋空空 眼神空洞

活像喪屍 遊蕩在本館1樓
畢竟我剛下班 累得半死

還逼自己逛百貨公司

就這樣晃到GA專櫃

我看ㄌ新款胖胖 不為所動
然後就抓起這之501

粉紅雷絲把玩了一下
過程沒有GA姐姐服務我

(非常好!我喜歡!!)
於是我就跟專櫃姐姐說

這支包起來!

想必大家都看過她的身軀

但我還是要介紹一下

紅色轉蓋 直接可以用肉眼看到內在的塑膠透明瓶身 
(以下為白光效果)

老實說以霧面玫瑰豆沙我只有這一支

我無法比較
但她的靈魂真ㄉ很乾燥

很玫瑰 很豆沙
顏色非常優雅高貴

很有氣質 



推開後~~~喔喔喔 顏色相當優雅

很棒 老身喜歡這一味


看看這個素唇 沒血色 快跟喪屍唇有的比了 嘖嘖


上色後 喔喔喔 它不乾喔 
但還是建議唇況好時使用


一樣請自動忽略臉部脫妝

把主角放在唇部就好 謝謝!!!


一樣請自動忽略臉部脫妝

把主角放在唇部就好 謝謝!!!

(以下為黃燈效果)

外觀不用再介紹吧@@


其實我個人是偏好黃燈下ㄉ效果 顯得更優雅些


推開後的色澤


近距離ㄉ質地

很多人說使用起來麻麻ㄉ 
老實說我也會 尤其剛開始ㄉ時候
那個麻ㄉ程度很像吃麻辣鍋ㄉ嘴麻
但使用幾天後就比較適應了 

它非常ㄉ遮瑕唇色 這點我尬意!
質地不乾又服貼 抿嘴沒有粉粉感

味道是沒什ㄇ味道 
吃起來也沒甚麼感覺

持久度方面就是吃個飯要補
若喝東西跟我一樣習慣用吸管ㄉ話是可以撐很久

洗卸方面我覺得很好卸 不會殘留顏色這樣

如果想要優雅氣質玫瑰色

不彷試試501粉紅蕾絲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夜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