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為官方新聞稿👆

🌸手機排版,尚未購置新電腦🌸

從官方新聞稿來看 讓我想起以前長輩的偏方
像是用第二道或第三道的洗米水洗臉

或是利用煮好的飯蒸汽蒸臉
畢竟米飯含有人體所需要的養分
聽我媽說我舅舅有用偏方去做洗米水洗臉

洗完臉的超乾淨的🤣
畢竟以前生物科技不發達

長輩偏方其實有的是真的有它的療效

倒出來的內容物是乳白色
質地延展性很好 不會很稠密 
倒在化妝棉上很快被化妝棉吸收

最近天氣變化很大 乾肌轉為敏感
reSKINZ含有雙海藻萃取

可修復肌膚對外在環境的不適

👆洗完澡後的肌膚非常缺水乾燥蒼白
而且慢慢出現生理痘

👆最近天氣變化多端

這時候這時候拿他濕敷剛剛好
通常我不會敷太久

頂多敷個5~10分鐘

👆先掀一小角 顴骨的位置

吸飽reSKINZ保濕活水液的精華
感覺回到澎潤肌

👆臉頰的位置回到保水度佳的狀態

👆吸收後臉整個提亮了一圈
而且不黏膩 皮膚摸起來沒有粗粗的
乾燥受損的角質都安耐的好好的

化妝棉上還有許多reSKINZ的保濕活水液
敷完臉我會把它敷在頸部 讓飢渴的頸部喝飽水
生理期間使用是可以安耐生理痘

不會讓生理痘越長越多
反而是讓腦人的生理痘消很快

早上起床臉還是嫩的
妝前使用可以安定臉部的角質層

使底妝更佳服貼
reSKINZ保濕活水液油水比例拿捏剛好

到下午泛5點T字微油光而已
整體CP很好 可以安耐我的乾燥肌

題外話…開封使用前我給我表姐做臉

動手前她幫我測飽水度
測出來只有14 我表姐整個大驚

還幫我重排保養順序
👇以下的保養順序是我表姐幫我排列

當然我有照她排列去做🤣
(表姐果然專業照她話做皮膚變的滑嫩咕溜)

早上使用方式:(生理期)
1.reSKINZ保濕活水液
2.無印良品平衡修復美容凝膠(薄擦)
3.隔離霜(薄擦)
4.底妝(薄擦)
5.粉餅定妝

晚上使用方式:(生理期)
1.reSKINZ保濕活水液(濕敷)
2.無印良品平衡修復美容凝膠
3.kose Infinity3D微生肌活保濕凝乳


換季期間肌膚敏感除了外在保養

也要多喝溫水補充體內水份

arrow
arrow

    夜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