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Young堅持使用驗證有效原料與方法理念

身為一個精華液控 單然要使用看看

綠色玻璃瓶身 韓國製造

(以上資料由Dr. Young提供)

表面上看起來感覺成份單純

精華液對我來說功效很重要

我注重保濕 鎮定 不起屑 不製痘與粉刺

舒緩 防護 補水 代謝 這些它都有

軟膠非常好拿捏使用

包裝說明貼只有點小簡略...

但我用完還是會把它裝進包裝盒裡

因為我不喜歡保養品接觸光跟空氣

玻璃管斜頭對我來說就算平頭也沒差

透明水狀為稠

味道有點點藥草味!?

也帶了一丁點的酒精味!?

吸收度不錯 

剛開始使用有微黏感 但一下就吸收到肌膚裡去

擦在我臉上沒有緊繃不適應

隔天起床臉也不會特別油

我使用程序是 1.亮采化妝水 2.青春露 3.法蘭西娜精華液+萊雅青春密碼 4.Dr.Young黛兒漾極緻無齡青竹精華 

網路上販售快2千元 對我來說有點小貴

雖然說50ml挺大罐的 但對小資來說價格略高 

如果對保濕很講就可以試試看 但對效果非常要求明顯者可能要略過

再說保養品不是擦一天二天就馬上達到效果

而是要經過一段時間使用 效果才會慢慢出來

 

 

 

 

 

arrow
arrow

    夜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