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手地點:忠孝Sogo 1F

美容顧問:陳○蓉

務品質:★★★★★

真覺得遇到好櫃姐就是不一樣
我那時去看這款唇膏時

其實很多顏色燒不到我

目前最熱烈的447我也是無感
後來試了#867 
登扔!!根本是我的本命色
我的顧問說3/1號開使賣
我說沒關係 3/1號貨到幫我準備好

我中午來拿


試在手上非常話順 幾乎0色差的顯色
沒錯!這就是我的本命色!!

素。乾。唇
超沒血色的

我畫了咬唇與正常塗滿
美的令我神魂顛倒!!


這顏色美的讓我一直照鏡子
強破我開起自戀模式…

不管薄擦厚擦都非常顯色遮瑕唇色
吃喝掉色難免 在補擦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