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也快用完寫給自己的記錄)

當年Elite還有在小屈設開架櫃

會注意到它是因為要撤出小屈櫃 所有商品買一送一出清

那時我在找保濕蜜粉當姊姊生日禮物時看到

姐姐手邊有一款巴黎萊雅的蜜粉 小小罐 有濕感的散狀蜜粉

姊姊很喜歡 但沒出產了 我就入手這個代替品給姊姊用

買一送一還可以選自己的色號 我自己用的是膚色

在選購時有試擦一下 嚇死人了

怎麼會這麼厲害???不卡粉!!不卡粉!!!!還台灣製造耶!!

 

粉質看似粗粗的還結塊的感覺......

其實它也是有濕感的蜜粉 裡面含有超微細水份粒子所以有種結塊感

但它不是真的結塊 搖一搖就會立刻成跟一般蜜粉一樣的散狀感

上在皮膚上有微微濕感 補妝時有鎮定肌膚的感覺

我個人覺得很好用  elite其它產品我也有買 也很持妝好用

我手邊還有一款也是她的粉餅 聽說很厲害 持妝遮瑕度很高

但我還沒有拿出來使用~~~~

 

 

arrow
arrow

    夜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