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7日的時候在新光小香試擦146誘惑 omg!顏美炸了!!
真的是跟大家說的一樣上在唇上是濕潤 過一下子就變霧面質感
重點是在唇上顏色發色會越來越美
我知道純霧面質感超級流行
但是我更愛146誘惑帶珠光的霧面質感
以下是薄擦

10/29更新 沒錯!給它敗下去 ,我的第一支小香唇產品!
以前我在A8上班時 遇過5次週年慶 那5次不管平日假日只能用沙丁魚形容

操到我週年慶期間瞬間瘦5公斤= = 今天去沒想到不如以往 也有可能分散不同棟

以前上班那五年新光只有A8,11,9,那時最好買的就是A8,11 
以前週慶小香沒在打折 更不用說員購日 雖然遇到95折 但總比沒有好 
現在信義新光有A4,8,9,11共有4棟 不用在跟以前一樣這麼的人擠人

這款唇露外觀很像小香之前出的眼彩蜜外觀
一樣是霧面玻璃瓶身 黑色轉蓋 

小刷頭 很好勾勒唇型

唇露的成份有:

富含特殊蠟成份、荷荷巴植物油、綠茶、蘇木、

杏仁油、維他命E衍生物、抗氧化物質

顯色度超高!!

擁有鷹眼的應該可以看出有經由光線折射的珠光

使用媚比琳輕柔唇眼卸妝液超好卸除不費力

此照為正常上色 在嘴上的服貼度很高

小香霧面質地的唇露抿嘴時不會有粉粉的感覺

 持久度更是無從挑剔 !不用擔心吃東西喝水掉色會''臘擦''
如果你懶的補唇妝或對霧面唇露要求很高可以試試看這款

arrow
arrow

    夜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