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這是我第一次接觸法蘭西娜保養品
我很注重保濕 我的做作息不是很好 我的工作是朝十晚八
回到家休息陪我母親聊個天 然後淨身 在來就是我私人時間
差不多要睡了都是凌晨1.2點才睡 其實這樣對肌膚不好又傷身
因為這樣的作息導致肌膚一直在流失養份內分泌失衡
(我好像又太多廢話了= = )

法蘭西娜的CC霜我用過覺得不錯 我有寫過它的CC霜有興趣可以看看我的發文

這款保濕霜外觀是霧面玻璃罐 是有蓋中蓋的 

附贈的挖棒 這樣手指就不用直接挖保養品 手上帶菌源也不會感染到保養品上

裡面是乳白霜狀

這是我全臉的量 

法蘭西娜有3:3的油水比例平衡成份
1.水性保濕:
一.超級保濕活性因子:保濕因子是一種吸收快 活性高的新型保濕劑

二.甘油二丁醇:是最佳之皮膚軟化劑的重要成份能幫助保持水份

三.玻尿酸:透明質酸  高黏性 高度保水

2.油性保濕:
一.彈力抗皺胜肽:促進細胞膠原蛋白增生  抗發炎 增強肌膚耐受力 舒緩表情紋

二.角鯊烯:快速的活化皮膚細胞 有效保護皮膚脂質細胞不受自由基傷害及防止皮膚表面水分散失,使肌膚保持自然柔嫩光澤

三.古布阿蘇果油:含豐富維他命 B1. B2 和 B3 具有舒緩功效 是優秀的潤膚劑 促進肌膚深層持久保濕 減輕細胞退化 提升水分和彈性

3:3的配方達到補水滋潤緊緻

一般我們擦乳霜類保養品最怕黏膩= = 這感覺很不舒服又悶悶的><
3:3的比例非常好!!!
 

綿密的霜狀帶水 直地看起來細細的 
這邊偷偷告訴大家其實它含有Rose Essence, Rose Essential就是玫瑰精華與玫瑰精油
所以它聞起來有玫瑰香氣存在
 

以下是我的照片是我的塗抹方式

我都是先大局佈塗抹+按摩 但在這換季季節我按摩指按三分鐘 
因這換季是敏感期 不要給肌膚太多摩擦負擔

 

大局部處理好後就換小局部 一樣按摩不超過三分鐘
塗在臉上 霜狀變水感 吸收度很快 快到我都來不急按摩讓肌膚吸收養分XD

第一天使用沒上化妝水與精華液塗抹 所以使用前使用後有明顯差異

第二天使用後粗糙感減少許多

第三天使用狀況好很多 比較透亮

整體下來CP質很高 但畢竟是緊緻保濕無法淡化我長年下來的痘疤
卻改善了我的粗糙乾燥肌
效果很明顯 會讓我想趕快好好用完我身邊的保養品然後都換法蘭西娜

以上是我個人的感想與使用感受

arrow
arrow

    夜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