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久以前到現在都是用開架品 因為我的皮膚不像大家一樣這麼的好
我大約國小6年級就開始長痘痘,而且是長滿臉 又加上不懂甚麼叫保養就亂摳亂擠
導致臉上有坑疤還有水滴型毛孔 長大後當然那些坑坑疤疤還在根本回不去小時後
所以底妝產品都是使用500以下開架的商品 專櫃底妝我都敬而遠之
因為高級底妝用在我臉上根本浪費!所以我過著尋找便宜好用底妝生活QQ
我好像廢話太多= = 還是趕快分享

其實我一直都很支持MIT商品 自己國家製造的當然支持!!

法蘭西娜CC霜是通過IOS品質管理認證 大家可以安心使用

產品名稱:輕裸光透保濕CC霜

產品容量:50ml

產品價格:420元

產品香氣:玫瑰花香

此CC霜只有1個色號可選擇

這款CC霜質地算水潤 又有散發出玫瑰花香 這香味我覺得很像雅聞大馬士革玫瑰洗卸慕斯味道
但是它比雅聞大馬士革的香味較柔和點 不刺鼻
 

這2~3年我都在用BB霜跟DD霜  CC霜很久前有用過,但用不到半罐就被凹走
但是我對CC霜的印象很深 很深的原因是CC霜的保水度比BB霜跟DD霜較來的好
妝感也不像BB跟DD霜要來的厚重 而CC妝感輕,薄,透,就算沒補妝也不會脫得很誇張
而且CC霜又會自動矯正膚色幫肌膚放柔焦

我一直很討厭近照>< 因為我臉上有該死的痘疤又加上生理期來 整臉在鬧脾氣(哭......

這款CC霜在我臉上附著力很好 透紅不死白 不會像BB或DD霜有種反白浮妝感
有些BB跟DD抹在臉上不是乾乾的就是油油的 這款是有柔焦水感
忘了提~這款CC霜含植物萃取的大小保濕因子 抹在臉上形成鎖水網  上妝兼保濕

CC霜上完後就可以使用遮瑕膏做局部修飾 → 上蜜粉定妝 →眉毛,眼影,睫毛,腮紅,膏口紅

雖然拍照還是隱約看到坑疤....但總比素顏好XDD

這張是去淡水走跳1天下來沒補妝的妝容 經歷的風吹雨淋日曬又加上MC來= = 
雖然隱約脫妝 但CC柔焦效果還在  覺得很適合拿來生理期使用XDD因為我生理期來臉超不安份!

arrow
arrow

    夜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