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照片是由Sony Z5拍攝)

之前有用過CLIO的眼線膠筆我覺得很讚!
後來想囤貨但很不巧已經沒出了…泣

謀日在忠孝敦化附近看到Heme特賣會就夠如一隻來玩玩,一隻150元而已,就算是雷品就當繳學費。哈

 

但我先說我的眼皮超會出油積線(怒)
除了CLIO有辦法征服我眼皮外其它都無法(哭
但現在我找到我眼皮支柱了!!!灑花 灑花
Heme你真的沒讓我失望阿!!!
筆心好描繪上手 且夠黑 又持久  又不易暈開

早上出門畫,下午眼皮出油你卻沒有因為出油暈開變煙燻,你真是太棒了!!

而且我上班時間是10:30至晚上8:00  經過很長的時間都沒有補妝補眼線

就是單純想試試這支多厲害  

果然沒有令我失望!!!


 

下班後回家也沒暈開積線,倒是底裝積線了= = 

 

arrow
arrow

    夜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