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章使用Sony Z5手機拍攝)


其實我用光光了@@沒有拍到乳液的照片

我的使用方式是化妝水>精華液>毛孔緊緻霜>3R抗皺精華液10ml

3R抗皺精華液擠出來是有水感乳狀很好推 擦在臉上吸收很快速

稍微按摩不到1分鐘完全被我皮膚吸光光  我有嚇了一跳  分子也太細了吧@@!!

用差不多半個月後我有慢慢感受到額頭小細紋有淡一點點 

最明顯的是我笑起來時我媽說我的法令紋怎麼不像以前那麼深了@@''

而且這罐我覺得很保濕清爽不黏膩 隔天上妝粉也比較安定貼膚 

至於會不會過敏就要看個人膚質 

像我在保養品時其實也怕過敏我就把試用品擦在脖子上看有沒有過敏反應

總之這個商品我覺得不錯用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的小小分享

 

arrow
arrow

    夜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