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就有聽說過此款潤唇筆很好用
但之前出的顏色時在是太可愛 所以一直沒下手
這幾天在小屈吹冷氣看到2017年有更新新色
紫蘇梅子糖跟肉桂牛奶糖 
 把玩一下全新試用品 ㄛ~~~~~紫蘇梅子糖是我的菜

(以下三張照片截取於博客來網站)


全部轉出就是這ㄇ長 有種莫名空虛...


手部一般試色

手部近距離拍 質地非常水潤 質感非常果凍感

以下三張為白光效果





此照黃燈照


先來說說膏體 質地不軟 也不會很硬 蠻扎實的

滑順度適中 重點來回塗抹沒有太大拉扯感

反覆塗抹都沒有起懊人ㄉ死皮
就算厚擦也沒有悶悶ㄉ感覺

雙唇東抿西抿都沒有黏膩感

上在唇上的水潤光澤與滋潤度非常滿意
我自己看了都非常想自己親下去

潤唇筆有一個可愛香香的味道
是我喜歡ㄉ香氣 很療癒

現在我都拿它當護唇膏使用
我已連續使用2天 真ㄉ讓我很滿意

不定時更新的IG: anniehohome (歡迎互相關注)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夜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