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沒有很注重臉部防曬
我的防曬都是來自我的粉底液產品

最近會開始在乎臉部防曬
主要是因為有在使用杏仁酸產品
使用杏仁酸後是要做好保濕及防曬

身為一個包裝控跟關鍵控挑防曬還蠻挑剔

花王Biore我映像中我只使用過洗髮類商品
對於它的防曬我是相當陌生🤔
不!應該說我對防曬品好與不好我根本沒研究😂
這款防曬凝乳 我是看包裝買的
當時架上沒有試用品可以使用
單一看包裝覺得蠻有點質感❤
又被包裝上的“防脫粧”吸引住😶
又加上SPF50+/PA++++ 好像很厲害🤔

查了一下資料~
SPF是指其阻隔UV-B的時間長短的倍數
防止曬傷的功效 是美國系統的防曬係數
防曬效果為SPF×10(分鐘)
SPF是顯示防止UVB傷害的防曬效果數值

PA是指對UVA的防護時間 一個+ 代表4小時 
PA+++意味著防護UVA12個小時 

PA值是防皮膚被曬老化的值
理想的防曬能對長波紫外線和中波紫外線全防

背面說明有提到“清爽” “持妝”字樣

依照我夏天的習慣我非常偏好清爽的隔離
質地偏乾一些沒有關係

畢竟我還是會做妝前保養

開蓋出口是三角椎
請忽略使用痕跡~~

老實說他的櫻花粉色我拍不太出來😂

塗開放大照
質地偏乾 延展性略差

撇開延展性問題 質地部分很合我夏天的需求
修飾膚色也不錯 感覺很像上了素顏霜

只是說…在乎會卡細紋的要注意…
這款是會卡細紋的~~
所以粧前保濕要做 臉越乾越卡

包裝有說到它是凝乳!
我通常有個“凝”字的~我心裡就明白…

他會跟底妝打架
尤其是用刷具…哇!不得了!!

它一定會被刷毛推掉
會導致底妝 妝前在臉上會 一塊一塊的!!

我也試了使用氣墊粉撲
用“輕拍”的方式上底妝 妝感比較美

控油度部分我很滿意 
單擦凝乳再上蜜粉定妝

到晚上8,9點沒什麼出油

潤色度就很像擦了素顏霜 不會白白的
其實很修飾臉上不均勻問題

貼膚度我就很滿意❤
推開的塗勻感覺不到臉上有任何東西
非常沒有存在感!更別說悶感 完全沒這些困擾

耐汗部分很ok
昨天早上到晚上都在外面跑
渾身都是汗 臉也流汗
用衛生紙吸汗 裝容還是好好的

使用方式:
妝前保養後➡防曬凝乳➡底妝(氣墊粉撲輕拍上妝)➡定妝


arrow
arrow

    夜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