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是朋友推薦使用

在百貨公司的櫃位都不像

國際知名品牌一樣高調

我逛過sogo 新光 大遠百

發現這牌子櫃位都小小的

產品沒有擺放的琳琅滿目

櫃上櫃哥櫃姐妝感很精緻
又加上很多彩妝師御用

就覺得這應該是給

專業級的人使用
所以我對這牌子就是興趣不大

因為我覺得我撐不起

會購買的動力是朋友

她本身用過很多專櫃品牌底妝
她裡面就推薦MUF的底妝

她說這牌子很可以買
底妝讚 刷具讚 蜜粉優秀

值得掏錢 

去年新光周慶 我們去調選
櫃姐很客氣的問我什麼妝感
我其實當下沒頭緒

只跟她說我不要跟脖子色差大
於是櫃姐幫我在臉上靠近脖子的地方試了些顏色
然後我就這樣掏錢帶它回家

這款粉底共有17個顏色可以挑選

我選的是Y315


(👆截取於MUF官方網站)



瓶子是雙層設計 瓶中瓶的概念
這設計沒有不好 隔絕拿取時手部溫度的傳遞
保持底妝裡面的成份的穩定性


瓶口是壓頭設計 
每次的的量都可以輕易控制 降低失手率 
話說我用BB的冬蟲粉底(滴管)都會大失手

整個浪費到
還是有壓頭設計比較好控制😂

壓頭壓一下的量
粉底蠻水 帶一點稠
那個稠感有一點點像偏水的精華液
粉底的延展性也很高

壓一下的量其實可以塗全臉

櫃姐幫我挑315

顏色雖然深了一點

可以讓我裝容更加自然

跟脖子顏色接近
當然裝容更顯得自然

沒有濃厚的底妝感
只是回家有納悶

這顏色真的適合我?

有點深耶
但我錯了…錯很大!櫃姐果然是專業的!!

素顏時我的臉是有痘疤 
還有還沒消完的生理痘
很像瘀青的黑眼圈
睡覺壓到臉的一塊泛紅

搭配Kose粉底刷可以使底妝更加貼妝帶拋光
話說上段說顏色深真的是假象 跟本超適合我的

上完覺得我的媽啊!!瑕疵雖然沒有百分百遮住
但感覺是瞬間讓皮膚很像做完什麼鐳射一樣
就是很自然很自然

自然到覺得~嗯!這根本是我原來的膚質吧

臉雖然沒有駕馭到無瑕2個字

本身自己臉就有瑕疵
可是~超進化超有感!!

妝感非常的透明感!!
真的覺得櫃姐很會幫我選色

加上產品還也蠻厲害
真心覺得有了它

根本不需要遮暇產品

保濕度也不錯,上妝很好推

推勻也不會粉粉乾乾的


完妝後的妝容
覺得很可以納入回購清單



arrow
arrow

    夜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