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是最佳保濕成份,人體皮膚主要的保濕因子
填補流失皮膚裡的玻尿酸,減少皺紋,提升膠原蛋白活力

台灣達特醫已有10 年的研發經驗 積極投入研究 深懂天然植萃的護膚力量

2017/9月推出H3P3倍潤保濕膠
含大中小分子玻尿酸 
大分子鎖住角質層 
中分子在表皮層保水 
小分子負責真皮層補水
三種分子互相分工合作達到最加補水保水效果

 

國產商品ㄉ包裝不會太過浮誇
我發現國產商品大多包裝不會太過華麗
應該說降低過度包裝成本 提升產品品質

 

開箱也是有附挖棒但附的被我使用到不見
所以照片上的挖棒是我自己的
開蓋一樣有附封膜 我習慣每次挖取後再把膜黏回去

 

內容物有50ml 但照片上的容量差不多剩下不到30ml
畢竟是真的有使用過商品一段時間了

 

雖說是膠 但又不像凝膠那種感覺
很像凍膜 但又不像凍膜這ㄇ的水
質地非常的特別

 

這個用量差不多是當基礎保養的用量
冰冰涼涼的凍感 

 

抹開的質地水水的 
我通常會先敷一下 讓中小分子被肌膚吸收後 在按摩一下

 

吸收後不黏不膩的

上星期工作量大 有一天睡太晚
早上上妝前根本來不及擦這麼多ㄉ保養品
我就直接擦它然後上妝 竟然不起削
到下午也沒什ㄇ溶妝或出油(混合肌偏乾最怕T字出油)

有時自己也手賤 自己清粉刺 弄的一塊一塊紅
就拿它敷一下 然後按摩吸收 紅腫就退很快

基礎保養或是當晚安凍膜或急救型保養都非常好用

我的使用方式 :
1基礎型:化妝水,精華液,H3P3倍潤保濕膠薄擦,乳液/乳霜
2凍膜型: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H3P3倍潤保濕膠
3急救型:趕時間就直接擦H3P3倍潤保濕膠

混合性偏乾我還蠻推薦ㄉ
但平常還是要多多喝水不要熬夜

arrow
arrow

    夜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