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當初拿到小樣時 使用後好愛💗
這款內含夢幻美肌萃精華成份 
👇以下描述,功效,成份來自於官網👇




它的粉盒相當美麗精緻

是我喜歡的櫻花粉

而且附的粉撲QQ的
但手邊有2塊小叮噹的氣墊粉撲還好好

想先拿小叮噹的用

開盒跟一般氣墊粉餅一樣有封膜
但老實說…我捨不的撕啊😣😣😣
粉噗也捨不得用😅😅😅

由於捨不得撕封膜 況且小樣也還沒用完
010色號很適合皮膚偏白的使用

有浮水印的半邊手塗勻後 
發現他有夢幻美肌萃的柔焦功效
而且質地很保濕 延展性也很好

卸妝前側照
卸妝前依然有柔焦感 且沒暗沉
出門前撲完氣墊後上粉定妝會有種膚質好的Fu

正面來一張 
今天台北天氣滿暖 但出門還是穿很多
中間有流汗 但臉部的汗珠吸乾依然柔焦
使用方式:
1.精華液
2.乳霜(薄擦)
3隔離霜(薄擦)
4.夢幻美肌氣墊粉餅(薄拍)
5.Canmake粉餅(薄撲)
想要有讓人感覺膚質好就薄擦
若想要有明顯妝感可以厚擦一點點

我的粉撲使用方式是2塊粉噗,

每一塊各沾一次氣墊分別上左右臉😶
因為我不想要沾過臉然後細菌帶入氣墊

單然必須要每天洗😅


最後附上這次母親節組合贈品照
我拿到的是化妝水,面膜跟美肌萃
裡面我最喜歡美肌萃 它跟本是我的素顏霜😃

IG:anniehohome (歡迎互相關注😃)

arrow
arrow

    夜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