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照片是由Sony Z5拍攝

 

棒棒糖唇釉有16色 8.5ml
主打玻璃紙感的豐唇,這點讓我想到露華濃的HD唇釉

我入手的是Can't Stop Won't Stop 活力暖橘

 

這個橘不是很好拍,照片看似是紅
但本尊是橘色,沒有紅感的橘

這是不同角度與光源的照片,光澤度還蠻像露華濃的HD唇釉,雖然2牌光澤度相似但質地不一樣

M.A.C棒棒糖唇釉質地偏水,露華濃的HD唇釉偏黏膩,但MAC掉色會變逆咬唇

這隻色號粉感不重,很好推均也不會卡粉,怕會脫皮的話上唇釉前請先做好打底。

我的雙唇要買橘色其實很不好買,因為我的雙唇偏豆沙色所以選橘不是很好選

常常遇到橘色上在唇上變桃紅色,如果有跟我一樣困擾的一定要先試色在覺定購買

其實手邊也不少橘系唇膏
想試色給大家看一下,但實際顏色還請大家去實體店家體驗!!

橘係唇彩製造時有的是用紅色下去調橘
例如Absolte NFA02跟ZA OR42與21
但橘係唇彩主要還是要看本身的唇色是偏什麼色

沒有紅感的橘色唇彩上在唇上就不會跑色太多
反之有帶紅感的在唇上就有點跑色。
MAC的活力暖橘是我目前遇到很有朝氣的橘
而且保濕度與服貼度,光澤度跟修飾唇紋遮瑕唇色都很優秀!

arrow
arrow

    夜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